交通安全(LeonxBuddy)

「...又有任務了?」

「嗯,三天後走。話說回來...我們倆的默契真是進展驚人,Hunningan還說怎麼有人受得了跟我這種沒表情的傢伙在一起,Buddy你現在不但跟我在一起還知道我什麼時候有工作,這代表我們是真愛吧!」

「...也沒有人跟我說你這麼少女心啊,特工先生。」

「要一陣子看不見我,不趕快做點什麼製造點回憶嗎?」

「好啊,我記得你還沒把廚房的垃圾拿出去呢。」

「...」

「(嘆氣)等你丟完垃圾再說,瞪著眼睛看的我發毛算什麼製造值得留戀的回憶...哦,還有,記得這次能避免就別碰交通工具。」

「!!那是謠·言!Buddy你要相信我!」

「我不管,反正別碰那輛Ducati,真不曉得你們美國政府在想什麼,要我來做主,你連個滑板都別想碰...」

「我現在終於知道什麼叫妻管嚴了...」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弓長旖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