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都需要適應期(LeonxBuddy)

東斯拉夫內戰後,美俄聯軍的進駐換來相對的穩定期,姑且不論被異國軍人扶持並維和的新政府是否值得斯拉夫人民期待,至少大部分的人都開始了新一階段的生活。人,總是要向前看的,不論是生命、夢想,或是生活。

即使是前反抗軍首領也一樣。

Buddy用雙腿作為代價換來了新的日子,他的生活裡雖然再也沒有心愛的未婚妻和至交的好友,但是有了新的學生、新的友人,和一個新的...男朋友。他還在適應這個名詞,儘管這個男朋友從戰後就基本上已是登堂入室,現在還同床共枕,只不過兩人間的差異並不是身體上的距離能直接代換。


星期三晚上,今天是Buddy和Leon約定俗成的電影之夜,因為某個金髮美國特工堅持用看電影來「更了解」彼此。「至少我要知道斯拉夫人是怎麼叫床的吧?欸!別打臉!誰讓你那時候都只說俄語,我哪有時間翻字典...」

讓我們暫且先不理會這個作死的白癡美國人。


總而言之,每個星期三他們會各自挑一片本國的電影(如果美國人沒有又臨時被抓去爬下水道的話),然後兩個人窩在沙發上努力吸收對方的文化。



「你覺得這些...異形和外星戰士可怕嗎?」Buddy皺著眉盯著螢幕上播放的"Alien vs. Predators",努力消化又一部典型的美國大片,他的男朋友正枕在他腿上,開開心心地嚼著爆米花。


「當然啊,誰碰上這兩種生物會不害怕啊?」Leon用著純然無辜的藍眼睛看著自己上方的東歐男朋友,覺得這個問題難度非常之低,有失Buddy作為教師的水準。


Buddy默然地盯著Leon手裡那盆迅速消失的爆米花山,想著這傢伙怎麼可以看著這種片子胃口還這樣好。「那...跟BOW比起來呢?」



「嗯...真要我選,我覺得BOW還好對付點,至少,我還是比較了解他們。」Leon意猶未盡的舔了舔手指,喬了個更舒服的位置,順帶蹭了蹭專屬的Buddy大腿枕頭。



「那你有了解我了嗎?」東斯拉夫人揉了揉那頭金毛,用著本人都沒注意到的溫柔,電視上女主角正抖著手瞄準她不幸的同伴,以最快結束痛苦的方式讓他解脫。


「有啊。」金毛大型犬翻了個身,趴在Buddy身上,語帶笑意地湊近他的耳邊道「我了解Buddy你是個心軟的人,喜歡小孩和小動物、討厭好人受痛苦,即使只是電影...而且你很怕異形、外星戰士,還有傑森*。」


Buddy捶了他一拳,不過金髮特工用寄生體感染者優勢不閃不避還運用所學趁機偷了一個吻。


「放心吧,Buddy,我的懷裡永遠都很安全的,你可以儘管窩進來,免費。」



雖然Buddy還是不太清楚美國人奇怪的英雄主義和世界觀,但他至少了解了一件事,就是他的美國男朋友是個重度愛耍嘴皮子兼趁機揩油吃豆腐專業戶,不過這也可能是被自己縱容出來的,因為Leon的手已經伸進了他的睡衣裡,而Buddy完全沒有制止他的慾望。






*十三號星期五系列的主角,設定上殺不死的殺人魔。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弓長旖劍 | Powered by LOFTER